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介绍

软件工程专业

2016年06月13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1779设置

培养目标:

  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为基本技能,掌握软件工程基础理论知识、软件开发技术与规范。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具有软件系统分析与设计、软件开发以及项目工程管理能力;具备大数据分析和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的基本能力;接受全面、系统的训练,适应社会信息化需求,具有一定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算法分析与设计、移动应用开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软件工程、软件项目管理、数据挖掘与数据仓库、数字图像处理、计算机网络、人工智能、编译原理等。

就业方向:

  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软件系统设计、开发、测试、项目管理与系统维护,以及办公自动化、电子商务、电子政务、数据分析等工作;在科研、教学单位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

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单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