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校企合作单位TCL实业、TCL通力科技和江下科技

2022年09月16日 10时55分59秒浏览次数:176设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校企合作单位TCL实业、TCL通力科技和江下科技



2022914日至1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带领学院班子成员、青年博士教师科研团队和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走访了合作单位、学生就业实习企业TCL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CL实业)、通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CL通力科技)和江下信息科技(惠州)有限公司(简称:江下科技)三家知名企业,大力推进校企双方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就业供需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并与我院正在企业就业实习的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进行座谈。

会上,陈璐书记表示,TCL实业、TCL通力科技和江下科技都是惠州市发展最快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近年来吸纳录用我院越来越多的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借本次走访机会加深合作交流,同时感谢企业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陈璐书记向对方介绍了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人才培养和科研优势,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创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在座谈会上,我院青年博士教师科研团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针对企业目前面临的技术难点,青年博士们积极建言献策,企业高管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愿意和我院加强科研合作,共同开展校企联合攻关项目。通过组织博士团队走进企业,促进高层次人才与企业沟通交流、合作共享、优势互补,将有利于推进我院和地方产业界的产学研合作往纵深发展,是我院建设新工科的重要举措之一。

TCL实业是TCL旗下聚焦智能终端业务及其平台支撑和生态圈业务的智能科技产业集团,现已布局AIx IoT赛道,形成覆盖智慧健康生活全品类的“4T”场景化产品矩阵。

通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音箱产品、可穿戴设备、AIoT产品和精密组件及附件的ODM业务。多年来与国际、国内多家著名消费电子和互联网品牌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集团的各类产品通过客户销往全球市场。

江下信息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专注于数据安全领域、办公辅助领域专业软件自主研发,以解决用户痛点需求为出发点,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理念,为用户打造全方位服务产品,构建专业软件产品服务生态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