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业之星
您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互联网+  创业之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创客沙龙活动公告

2018年09月11日 11时41分54秒浏览次数:438设置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下午3:00

地点:5-219

主题:我的创业之路

人:谭天天、赖晓华

参加人员:大三、大四在校生

主讲人简介:

个人信息:

1姓名:谭天天性别:男年龄28

专业班级: 2007级网络工程

个人简介惠州市索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负责公司战略规划和整体经营管理。

2姓名:赖晓华性别:男年龄29

专业班级: 2007级软件工程

个人简介惠州市索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负责制订技术发展战略和产品架构设计。

  

公司名称:惠州市索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公司于2015年成立,一直致力于精品手机应用的开发与运营,秉承探微索隐,精益求精的设计、研发理念,为用户创造各类使生活更便捷更丰富的手机应用。公司成立至今已开发十余款广受用户喜爱与好评的精品应用,多款应用下载超过百万、千万。

  

创业时间:201111

创业经历和经验:

2011年创建Flowever软件工作室,趁着移动互联网的大浪潮开启创业初尝试,期间以工具类应用设计、研发及运营为主,多款应用下载超过百万、千万并实现持续稳定盈利。

2015年正式成立索隐科技有限公司,至今已开发并持续运营着超过十款工具类应用的产品矩阵,总下载量即将破亿。

2018年初在公司内部成立好奇害死猫实验室,保持对新兴技术的研究热情,积极拥抱新变化,目前以区块链为主要研究方向。

  

公司发展的特色与亮点:

扎根应用市场多年,具有丰富的应用开发、运营以及变现的经验。

团队年轻富有朝气,积极拥抱新变化,对新兴事物保有足够的热情。

  

安排本校毕业生就业的情况:

公司目前在职人员13人,其中有8人(含实习生)来自惠州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