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T认证
IEET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IEET认证  IEET工作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9新春茶话会

2020年09月06日 09时56分06秒浏览次数:556设置

220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电子楼219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春茶话会,刘国栋副校长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茶话会。

经过一个假期的学习和工作休整,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上一年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以产教融合人、国际合作、协同育人、服务地方为宗旨,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积极引进高水平教学科研人才,凝聚人心,提升士气,在促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风学风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茶话会上,刘国栋副校长对学院发展和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学院要全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注重实务经验,鼓励校企合作。要注重师德建设,全体教师要认真研读教育部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守教师纪律,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二、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三、坚持“以生为本,学生中心”的育人理念,结合学院情况,教师应该上好课,同时做好学科竞赛各项工作,组织学生参加含金量更高的比赛,让学科竞赛成绩更出彩。


学院彭刚院长和陈璐书记分别就新学年的16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和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认真工作、齐心协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软件工程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撰稿人:陈珍  审稿人: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