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T认证
IEET认证
您当前位置:首页  IEET认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专题会议

2019年03月26日 01时09分32秒浏览次数:433设置

【本网讯】为进一步做好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统一认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近期组织了两场专题学习培训会议。320日下午、25日上午,分别邀请已通过专业认证的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系主任娄永忠、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系主任徐德明作经验分享和认证工作指导。刘国栋副校长出席了20日下午场的学习培训会议,对学院组织专业认证的学习交流表示肯定。

培训会上,娄永忠老师从核心团队组建、教师任务、部门协调、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分享与指导,突出强调学生中心理念的贯彻。徐德明老师从提高认识、优化理念、人员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全面统筹,全员参与是做好认证工作的基础。

刘国栋副校长对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提高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实现高水平应用大学建设目标;二是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培养教师爱校情怀;三是加大对学生实操的训练量,提高挑战度,落实学生中心教学理念,潜心立德树人。

两场学习培训会在电子楼219会议室进行。会上,对IEET工程教育认证的意义和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并落实责任,分解若干个工作小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员参与。

(撰稿人:陈珍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