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T认证
IEET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IEET认证  IEET工作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

2020年09月06日 09时56分06秒浏览次数:419设置

    【本网讯】为了做好软件工程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2019420日上午9点在电子楼219会议室举办了软件工程专业专家咨询委员会议。参与会议的有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学生代表,会议由彭刚院长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

 

彭刚院长介绍了我院办学及软件工程专业情况。随后,软件工程专业系主任兰远东博士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生核心能力、课程与核心能力关联矩阵。与会专家、代表积极发表意见,讨论并审议了软件工程专业培养目标、毕业生核心能力及课程与核心能力关联矩阵。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也对专业建设和认证中的注意事项、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需改进之处提出建议,同时还介绍其它高校相关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经验。


会上,陈璐书记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感谢。要求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出色完成IEET认证。

(撰稿人:吕宇平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