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实验条件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实验条件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对开展双语教学的说明

2018年08月09日 02时16分19秒浏览次数:103设置

    1、 双语教学的含义

双语授课课程指采用了外文教材并且外语授课课时达到该课程的50%及以上的课程。

2、 双语教学课程的选择

为达到双语教学的目的,学生必须具备有一定的英语基础知识和相关的专业英语的词汇量,建议各系在确定双语教学课程时,选取第四学期以后的专业课程来开设较符合学院学生实际。

3、 双语教学教材的选择

双语教学教材原则上选用有版权的外语教材影印本。由任课教师填写教材申报单,系主任签字,学院领导同意。

4、 双语教学教师

双语教学教师由有较强外语口语能力、讲师及讲师以上的专业教师担任。担任双语教学的教师,其工作量按教务处标准核算,教学系安排工作时考虑给予充分的备课时间。暂无双语教学的教研室,要制定教师培训计划,确定双语教师人选,在2013年,各系必须有一定量的双语教学课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