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您当前位置:首页  第二课堂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动员顺利进行

2019年09月18日 08时40分14秒浏览次数:403设置

    【本网讯】916日上午,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体育馆西侧篮球场隆重举行,随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体育馆北侧篮球场举行了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动员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贤斌主持,学校军训团教官、党总支书记陈璐、全体辅导员、2019级班主任、学生团学骨干、2019683名新同学共同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副营长付一鸣要求我院新生们认真训练,服从命令,服从安排,在军训中得到历练,收获成长。      

陈璐书记对前来支持学院军训工作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大学生军训是青年大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养“四有”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全体新生要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提高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她还要求新生要以军训为契机,在军训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军训成绩向国庆70周年献礼。

陈贤斌副书记在总结中特别提醒新生要严格训练、注意安全,圆满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撰稿:黄俊凯 摄影:赵凯新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刘继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