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校园生活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校园生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及2019年班级篮球赛圆满闭幕

2019年12月17日 09时30分51秒浏览次数:480设置

 

【本网讯】12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的为期两个月的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及2019年班级篮球赛圆满闭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贤斌、辅导员、学生骨干等出席了闭幕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发展。本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包括新生趣味赛、拓展活动、兵乒球赛、班级篮球赛、田径运动会、晨跑等,班级篮球赛是影响最大的一项院内体育赛事。经过两个月的激战,本届篮球赛冠军:16网工2班(男子)和16级篮球队(女子);亚军:17软工1班(男子)和18级篮球队(女子);季军:17计科1班(男子)和19级篮球队(女子)。其中,16网工2班庞志光和王诗铭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19网工1班邹明导和19软工7班罗丽妍被评为最佳新秀。

闭幕会上,陈贤斌副书记希望同学们: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热爱运动,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二要回归学习主业,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摄:洪格鑫  审核: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黄丽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