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校友之窗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校友之窗

【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爱心捐赠情满校园

2020年03月25日 09时40分58秒浏览次数:206设置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爱心捐赠情满校园


惠州市一匠科技有限公司&惠州亿匠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08届软件工程专业优秀校友郭乐彬同学,获悉校园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主动联系母校,表示用捐赠物资的善举和爱心为学校战疫工作增添力量。323日下午,郭乐彬先生专程将1000只口罩送达校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院长赖国明、教师索剑一同接受了捐赠。

郭乐彬校友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十分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在全民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正是企业担当的关头,希望能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和母校以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撰稿:索剑   审稿: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