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员活动

【初心使命】青春激昂 温暖迎新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

2020年09月19日 11时33分59秒浏览次数:425设置

    2020913日,是惠州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党员服务岗”迎新志愿服务,接待点、宿舍区、报到注册区,一个个佩戴党徽的身影在闪动。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新生报到前期就组建了迎新志愿团队,给每一位新生送达问候,提前确认到校时间,提前对接服务。新生一到校,党员志愿者就积极主动为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等。新生入学后,学生党员们积极报名担任班主任助理,协助班主任开展主题班会,组建临时班委,关怀问候新生,为新生答疑解惑,指导新生快速熟悉新环境,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让新生从一踏入大学就能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受党员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供稿:陈珊珊   审稿: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