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T认证
IEET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IEET认证  IEET工作动态

召开IEET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26日 04时01分44秒浏览次数:58设置


9月1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电子楼219会议室召开IEET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赖国明院长主持。

会上,赖国明院长对迎接IEET认证专家组远程访评的工作程序、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讲解和布置,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软件工程系主任徐涛博士从师资力量、学生情况、设备空间、实习基地等方面汇报了软件工程专业准备认证的情况。本次远程访评需要拍摄两段影片介绍软件工程专业,与会人员对视频的录制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据悉,IEET成立于2003年,已加入华盛顿协定等多个国际性教育认证协定,在专业认证上具有专业性、权威性,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专业的评估能力。10月29日至30日,IEET专业认证专家组将依托ZOOM会议,对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开展全面深入的线上认证访评。

供稿/审稿: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