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员风采

【初心使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

2020年09月29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296设置

20209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实验楼107课室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由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林清明教授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主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60多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林清明教授以“从多个维度读懂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框架及其逻辑结构、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思想观点、立场观点等等方面进行分析导读。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陈璐书记作专题学习小结时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深入学反复学,懂弄通做悟透,深入领会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思想精髓;同时认真与今年以来党中央领导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英勇壮举的精神学习紧密联系;紧密结合当前的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供稿:陈珊珊   审稿: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