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T认证
IEET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IEET认证  IEET工作动态

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纪要

2020年09月27日 10时09分06秒浏览次数:101设置


20208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电子楼219会议室召开IEET软件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会议由院长赖国明主持。                     

会上,赖国明院长针对我院IEET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提出要求,并对配合远程访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汪华斌副院长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的迎评工作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系主任徐涛博士就专业概况影片制作、实验设备空间影片制作、线上访谈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配。为确保IEET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完成,会议讨论通过了认证工作的整体方案和工作进度表等,并将任务详细分解落实到具体负责人。与会其他人员根据IEET专业认证工作的分工安排,结合各自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就推动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参会人员:  赖国明    陈  璐   汪华斌   陈贤斌

                   王震       吴志攀   赵义霞   徐  涛

肖  东    兰远东    彭  刚  董瑞生   

袁晓峰    曾  威    张晓欢  曾树洪

刘  婷    陈泽虹    王  萍  黄丽嫦

记 录 人: 李  艳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              20209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