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团学风采

【祝福祖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喜迎国庆·欢度中秋”茶话会

2020年10月07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365设置

   2020是个特别的年份,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经过抗疫考验的2020级新同学也通过拼搏进入了大学校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国庆当日恰逢中秋佳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为了师生共同喜迎国庆,加强联谊,送达关怀和问候,籍国庆中秋佳节之际,在电子楼219会议室组织了一场特别主题的2020年“喜迎国庆·欢度中秋”茶话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2020级外省籍及少数民族学生、学生团学干部、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茶话会。茶话会上,全体人员分享了“祝福祖国”庆生蛋糕和团圆月饼。


供稿/供图:陈伟明 审稿: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