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文化生活
您当前位置:首页  第二课堂  文化生活

【“三会一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2020年12月18日 08时52分07秒浏览次数:433设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2月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在电子楼302为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党课上,陈璐书记结合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从近代的沉沦走向复兴的艰苦奋斗历程,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历史性跨越,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宝贵经验,强调青年学生要坚定信心跟党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陈璐书记勉励全体党员及青年学子要回望近代历史上中华民族屈辱的历史,展望未来“两个一百年”的伟大时刻,珍惜韶华,奋斗拼搏,勇担使命。

供稿:陈珊珊  审稿: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