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习园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习园地

【初心使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前往深圳莲花山参观学习

2020年12月30日 12时16分39秒浏览次数:328设置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 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学习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2020年12月1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深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莲花山参观学习。

为瞻仰邓小平同志纪念像,老师们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踏着一级级台阶走向山顶,并集体在小平同志铜像前留影纪念。莲花山最高处,小平同志的铜像雄伟地矗立在广场中央。小平同志作为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为经济建设的发展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需要我们牢记改革开放政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下山的过程中,全体老师在习近平总书记亲手植树前纷纷驻足合影留恋,这棵7年前习总书记挥锹铲土种下的高山榕已枝繁叶茂。

深圳经过40年的发展,从小渔村发展成大都市,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决策,离不开几代人的艰苦奋斗。经过一天的参观学习,老师们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对“深圳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理解习总书记所说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担使命、砥砺奋进”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同时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区建设规律的认识,鼓舞着老师们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供稿:陈珊珊  审稿: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