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初心使命】学史力行 携手并进 共建互促

2021年03月15日 02时31分44秒浏览次数:485设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与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

举行团建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暨联合植树活动

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日活动、团日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干,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实事的实际行动。2021年3月1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与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团总支举行团建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暨联合植树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副书记陈贤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邓璐、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阳、辅导员、团学骨干、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双方代表交流了“联建共建”的想法,积极探讨合作路径。双方达成共识后,共同签订“联建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璐与企业第一副总宋晋刚分别为双方代表授牌。与会人员在交流中均表示希望通过团建共建促进双方发展,努力拓宽院企合作的宽度和广度,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多平台。

 

植树活动照片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一同前往惠州市红花湖景区开展联合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理念。植树活动过程中,有的圧枝、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充分展示协作互助的团结作风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大家的努力,在桃林中种下了100棵桃树,大家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惠州、美丽惠州奉献自己的力量,是幸福而快乐的。

院企“联建共建”的合作为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赢提供了平台。以此为契机,双方将积极探索团建深度融合的新模式,努力打造务实有效的特色团日活动,旨在实现院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丰富培养高质量人才的路径。本次的联合植树活动是共建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让我们深刻认识到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共同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

供稿:陈珊珊、杨阳、高永杰  审稿:陈珊珊  审核:陈贤斌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