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专业实践
您当前位置:首页  第二课堂  专业实践

【学院动态】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2021年05月23日 10时14分27秒浏览次数:635设置

5月12日上午,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赖国明、副院长汪华斌、网络工程系主任黄震、副主任谢中华前往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调研,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吴迪教授、超算中心陈志广副教授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上,赖国明院长介绍了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情况,吴迪副院长介绍了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信息与计算科学几个专业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就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学科竞赛、毕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吴迪副院长对有关毕业实习、学科竞赛等问题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超算中心陈志广副教授带领大家参观了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

供稿:黄 震  审稿:陈珊珊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