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超算菁英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竞赛  超算菁英

【明辨笃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2021年10月20日 08时21分31秒浏览次数:119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会内部沟通交流,10月1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于会议室5-219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学生会指导老师马思梦、第二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由学生会轮值主席陈玉玲主持。

会上,学生会执行主席谢宇伶带领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学习《广东高校学生会组织近期工作提示》、《关于加强和改进广东高校学生会组织“学校、院系、班级”三级联动工作机制的若干举措 》以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学生会的改革现状和近期的重点工作,以及如何努力成为一名符合要求、阳光清新的学生会骨干。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围绕近期工作进行交流,及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旨在推动部门工作顺利开展。

指导老师马思梦作会议总结,强调了以下三点:第一,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课业学习,恪守学生本分,讲究礼仪礼貌,遵守法律法规,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第二,作为学生会团体,应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氛围,明确工作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意识,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第三,工作中要树立“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理念,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

本次入职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使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了自身定位以及所担责任,在政治素养、工作能力、道德素质等各方面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进一步的提高。每一名学生会成员都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而不懈奋斗。


供图:刘德荣  供稿:郭梓圻  审稿:陈珊珊  审核:陈贤斌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