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举行首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结表彰会

2017年10月31日浏览次数:1181设置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惠州学院首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结表彰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刘国栋,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惠州学院首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基本情况,并对大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互联网+”时代,科技创新层出不穷,同学们在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活动中要积极参与、努力争先,在勇于锻炼自我的同时为学校争光。

刘国栋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校团委负责人宣读了本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获奖名单。刘国栋副校长,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共同为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国栋副校长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计算机设计大赛为全校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大赛虽然是首次举办,但参与热情高涨、参与人数众多,更吸引了不少文科专业的学生参加,说明大赛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希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院和合作企业提供的良好条件,善于学习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积极投入专业实践和学科竞赛,学好用好新技术,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志青年。

刘国栋副校长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通专结合、赛训相融,充分利用好社会资源、政府资源、校友资源,将学科竞赛与人才培养方案相结合,切实加强竞赛工作团队建设,实现“一院一大赛、一系一小赛”;要鼓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关注学科竞赛、积极参与竞赛,把学科竞赛与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结合起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学科竞赛提振学风、开发潜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附:惠州学院首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庄晓杰 黄志坤 柯臻煜  

一等奖:林灿键 刘焕禄 陈  佩 杨  楠 孙婉仪 赖晓坚

二等奖:林若芬 陈露琪 陈铭泉 彭琬婷 王银璇  

三等奖:魏  科 陈颖璞 徐倩倩 刘承荣 郑燕敏 陈国壮 杨丽怡 林嘉建

优秀奖:周宇成 王  之 钟智威 骆  蓉 魏怡倩 李挺容 戴志敏 邓维燕

林漫娇 廖伟进 院宇航 魏桂琴 王思辉 张妍


文:黄悦娜  侯洁文  林惺惺(实习) 谢茵(实习)   图:聂家俊   

审稿:张小琨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