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植树节 种下绿色希望

---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植树节暨“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13日 10时59分35秒浏览次数:339设置

【本网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增强广大师生建设、爱护绿色校园的责任心,为使同学们更加关注绿色、关注环保,唤起同学们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生态文明意识,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感恩意识,2019312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师生在校园中苑学生宿舍区开展植树活动。

后勤基建处工作人员对植树流程及安全事项进行了简单的指导,师生们便有序地挥锹植树。据悉,当天师生们共同种下“火焰木”、“白玉兰”、“串钱柳”三种树木,这一片充满活力的绿色将赋予校园新的生机。

( 撰稿人:黄俊凯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