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2019年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软件类及青少年创意编程组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03月25日 01时04分36秒浏览次数:942设置

【本网讯】324日,2019年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个人赛软件类及青少年创意编程组比赛在惠州学院成功举办。该赛事由学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承办,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协办。

作为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省赛区的重要赛场,在信息学院的有效组织下,共有信息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等的189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其中信息学院参加比赛的学生152名。当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的学生也到惠州学院赛场参加在校大学生组比赛。

今年我校首次承办惠州市组织的该赛事的青少年创意编程中小学生组比赛,参赛学生84 人。比赛组织受到好评。

据悉,为积极推进学科竞赛工作,信息学院专门成立了学科竞赛委员,学科竞赛活动的师生参与面越来越广,获奖数也逐年增加,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不断提高,应用型办学特点逐步显现。

(撰稿人:赵凯新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