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学科竞赛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学科竞赛

信息学院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软件类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4月05日 08时50分41秒浏览次数:448设置

【本网讯】近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结果揭晓,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45人参赛,112人获奖,其中一等奖23人,二等奖37人,三等奖52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参加五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在全国近300个赛点同台竞技。我校作为赛点之一,参与了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有来自我校、惠州职业经济学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等189名选手在本赛点参加了大学组的竞赛,另有来自本市的89名中小学生参加了青少年组的竞赛。

附件: 第十届蓝桥杯省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获奖学生名单.xls


(撰稿人:陈珍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