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座谈会

2019年04月11日 02时59分31秒浏览次数:391设置

【本网讯】为了解突出“学生中心”,加强管理,410号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电子楼219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本期主要面对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副书记陈贤斌、软件工程专业系主任兰远东、所有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就教风、学风、教学、课程、实习实践、管理、学业成长、运动、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会议由兰远东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们普遍肯定学院教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良好的教风,并就学习规划、课程设置、生活条件等提出要求和看法。兰老师对学生提出的课程内容设置、学习环境与氛围、实验室配置、学校食堂、体育馆等方面作了回应。

陈璐书记充分肯定同学们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行为,并表示将共同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加宜学的条件和环境。

(撰稿人:赵凯新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