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文化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校园生活  文化活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和“新时代高教40条”专题学习会

2019年04月25日 01时31分15秒浏览次数:288设置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以良好的师德教风落实教书育人的责任、迎接评估。41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院务成员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陈璐领学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42日上午,召开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惠州学院教职工行政处分及处理实施办法》、《惠州学院考勤与休假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场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49日,学院总支书记陈璐、院长彭刚参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简称“新时代高教40条”)。415-19日,学院党总支牵头,以党小组的方式组织各系部、办公室全体成员,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以及刘国栋副校长党委会上领学的课件内容,重点结合教师规范、师德建设、学风建设、评估工作等进行学习讨论,做到专题主题教育人员参与全覆盖;学习内容上一个不漏、逐条领悟。要求全体教职工把学习的结果转化为工作的抓手和成效,不断提升教育的情怀、格局和底气,强调质量文化建设。

撰稿人:陈珍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