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亚信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毕业实习正式启动

2019年05月20日 09时24分15秒浏览次数:506设置

【本网讯】近日,亚信科技CMC事业部AS4实习生管理负责人高慧娴等一行7人抵达我校,在电子楼402教室开展了校园宣讲及招聘工作,我院实习工作负责人陈朝华老师主持了宣讲会。

本次招聘面向我院三个专业的2016级学生,共有130位学生积极参与,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筛选,初步确定了44名实习生。此次宣讲会正式启动了我院2016级毕业实习工作,为开展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515日,高慧娴经理于电子学院213实验室为拟招聘学生开展岗前培训。

【公司介绍】

亚信科技拥有11000余名员工,业务遍布全国30余省。作为中国电信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的领军企业,凭借着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与优质的项目管理能力,提供了高性能、专业化、高可靠的电信级软件产品和优质服务。同时,亚信科技积极拓展非电信行业市场,大型企业客户涉及能源、广电、邮政、金融、保险、汽车等行业,在智慧社区、智慧零售、车联网、公共服务等领域均有创新实践。

亚信科技将结合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助力各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中国”深入发展。

(撰稿人:陈珍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