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协同创新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协同创新

我院举行高素质应用型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

2019年05月22日 03时26分43秒浏览次数:345设置

【本网讯】520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创客咖啡厅就高素质应用型信息技术人才培养举行了优秀校友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信息技术创新中心教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座谈的优秀校友分别是:惠州市索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天天(2011届级网络工程1班)、惠州市一匠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郭乐彬(2012届级软件工程专业2班)、氢空间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梁展翅(2017届级软件工程专业1班)、徐逸豪(2017届级软件工程专业1班)。各位创业校友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验与体会。

(撰稿人:陈珍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