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学科竞赛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喜迅:我院学子在蓝桥杯国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06月10日 05时09分59秒浏览次数:482设置

【本网讯】526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举行,惠州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5名选手参加角逐,24人获奖:其中JAVA 软件开发大学 B 组获得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C/C++程序设计大学 B 组获得二等奖7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1名。

据悉,本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来自全国 31 个省市自治区 1200 多所高校的 6 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惠州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共有145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省赛筛选后,25名学生进入国赛总决赛。


第十届蓝桥杯国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获奖学生名单.xlsx


撰稿人:陈珍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