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协同创新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协同创新

科大讯飞公司来访我院洽谈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合作

2019年06月22日 08时04分16秒浏览次数:527设置

【本网讯】 621日下午,在我院会议室,刘国栋副校长主持了学校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合作的洽谈,与会的有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领导班子、系主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魏晓慧院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杨水平副院长,以及科大讯飞的李钊一行4人。

刘国栋副校长向李钊一行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强调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是计算机专业热门发展方向,学校相关专业要加大与科大讯飞这类大公司合作,开展人工智能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科研讯飞公司李钊向与会人员介绍与惠州学院合作开展人工智能学院的建设背景与政策分析、设计思路和总体规划、以及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的内容和师资培养。

据悉,学校将派出人员参加科大讯飞公司提供的相关培训。

(供稿:信息学院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