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26日 01时28分22秒浏览次数:271设置

      925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电子楼2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金利出席会议并发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主持会议。


(图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现场)


陈璐书记向学院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特别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党员同志、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锤炼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直面问题,对症下药,共谋发展,严格规范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同时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学群同志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贤斌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金利同志发言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学习重点,狠抓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举措,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据悉,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先后组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委员开展专题学习和研究部署。今天下午的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后,随即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由党总支陈璐书记领学,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坚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原原本本地学。

                                                           图:赵凯新   文:董巍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