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校园生活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校园生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 担使命 讲团结 倡健康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阳光体育”趣味运动赛暨2019级新生晨跑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23日 05时23分29秒浏览次数:437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实现健康学习、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的初心和理念,1019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在学校田径场开展了“阳光体育”之新生趣味赛暨2019级晨跑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院长彭刚、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团学骨干、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主题活动。

 陈璐书记鼓励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中国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世界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健康生活,积极参加各项“阳光体育”运动,学习之余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绽放最美丽的青春年华。

 据悉,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9“阳光体育”趣味运动赛所有项目为团队合作的集体项目,包括拔河比赛、30M接力跑、和30M有轨电车竞速等,以班级为单位,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

图一: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阳光体育”趣味运动赛比赛现场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19年上半年启动学生晨跑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学生对健康第一的认知,培养良好的健康习惯、生活习惯,本次活动,作为2019级新生晨跑仪式启动。

图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阳光体育”趣味运动赛颁奖礼

图三: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阳光体育”趣味运动赛暨2019级新生晨跑启动仪式师生合影

 

 

图:林梓茵、杨锴航  文:杨锴航  审核:陈贤斌   核发:陈璐  责任编辑:刘继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