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119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0时59分32秒浏览次数:260设置

   【本网讯】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教育和宣传主题活动。116日下午,在电子楼219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强调实验室安全,强调务必高度重视生命安全,始终把政治安全、校园稳定排在首位,要求将安全责任和安全教育落实到每一位师生。

图一: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当前正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关心学生,“为民服务解难题”,6日下午,学院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挂钩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宿舍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与指导工作,积极深入宿舍深入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工作督查。参加的成员有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优秀党员、辅导员和教师骨干。


图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图:黄钊洛 文:洪格鑫、黄钊洛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刘继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