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动态

不忘初心,感恩前行——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庆祝建校73周年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07时05分30秒浏览次数:176设置

不忘初心 感恩前行

--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庆祝建校73周年系列活动

【本网讯】为庆祝惠州学院建校73周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系列校友联谊活动,借助周年庆活动,加强校友联络,加强在校师生的爱校情怀,积极宣传学校及学院的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

1130日校友返校日当天上午,学院班子成员在电子楼219会议室接待了返校校友,并组织了一场计算机类应用型人才座谈会,听取了校友们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分享了校友们服务社会的成绩。

下午,在学校新篮球场,延续传统,举行了一场校友篮球友谊赛。以球会友,把传统的校友活动与健康时尚的篮球运动结合起来,让校友们重温了昔日美好的青春岁月,也进一步加深了与在校师生的情谊。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最后学院篮球队以4139的比分险胜。

我院积极组织校友返校,参加学校为校友们安排的专场招聘会。一直以来,学院重视人才培养,特别是近年来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等,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的计算机相关的技术、工程、管理类人才。

121日夜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暨惠州学院建校73周年,学院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晚会,师生们、校友们以优美动听的歌舞庆祝母校的生日、表达对母校的爱。

图:王佳帆、陈玉伶、陈伟明文:谢宇玲、洪格鑫、林梓茵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黄丽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