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创新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实验室建设  创新中心

“玉琢讲堂”:从理论到实践, 新工科人才成长之路

2019年12月10日 01时20分31秒浏览次数:335设置

 玉琢讲堂”:从理论到实践,

新工科人才成长之路

   为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推进“四个回归”,112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师生交流沙龙 “从理论到实践,新工科人才成长之路”,邀请了外教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专家Sergii Stirenko教授、Iurii Gordiienko教授、韩孟麒博士和曾威副教授与同学们座谈,就新工科人才培养和专业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陈璐、院长彭刚、党总支副书记陈贤斌、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震、网络工程系主任徐涛、辅导员及17级软件工程和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共16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曾威副教授主持。

           

沙龙以我院国际协作科研团队研发的“自动镜头调焦检测系统”技术为切入点,介绍了我院在新工科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和重点研发课题,分析了我院在互联网与人工智能方面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会中,专家教授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提问。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师生的交流,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认识、研发视角和对学科行业发展前沿动态的了解。

文:杨锴航、黄钊洛 摄:杨锴航、黄钊洛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黄丽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