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2019年12月13日 09时27分18秒浏览次数:359设置

   【本网讯】12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期末工作布置会。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布置会。

布置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贤斌强调了期末考风考纪、卫生健康、校园安全、寒期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特别就学风建设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同学们把学习放在首位,集中精力复习考试。赖国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加强“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教育”的工作要求,并组织观看了《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视频,并倡导大家通过会中集中学习与会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领会报告会精神。布置会还安排了一项特别的议程,邀请图书馆喻萍萍老师向与会师生作了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推介,为师生们今后的科研和学习提供了更好的资源和环境。陈璐书记在总结时强调:要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践行“四个回归”,严格认真完成期末各项工作安排。

图:马喆、谢宇伶文:谢宇伶审核: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黄丽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