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创新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实验室建设  创新中心

【喜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三届“恺莘杯”惠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2019年12月16日 09时30分49秒浏览次数:451设置

【本网讯】20191213日,第三届“恺莘杯”惠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学校参加的两个项目《智能病床》和《蓝瓶子——基于环保大数据的塑料饮料瓶自动分类服务平台》分别荣获本届大赛的一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仲恺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区社会事务局主办,惠州仲恺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承办。大赛主要面向惠州大学生初创型科技企业和团队,以及有意向来惠州创业的港澳台籍大学生团队。大赛从1030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83个大学生初创型科技项目报名参赛。

      附: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项目

获奖团队

指导老师

“恺莘杯”

一等奖

《智能病床》

QRSLAB团队

(成员:过小虎、林少敏、张锐、傅锦洲、万上鸿)

唐明星、曾树洪、王明安

“恺莘杯”

三等奖

《蓝瓶子——基于环保大数据的塑料饮料瓶自动分类服务平台》

瓶安007守护者团队

(成员:官婉婷、王昊、谢杰峰、黄宇豪、吴丹纯、阮柱康)

 

王健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