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寒冬送暖

2020年01月20日 05时22分20秒浏览次数:335设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寒冬送暖

期末到来,2020新春开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服务师生的宗旨,积极开展寒冬送暖活动,先后在惠州市惠城区、惠东县稔山镇和铁涌镇、梅州市五华县棉洋镇等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困难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长等新老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院团学骨干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问候受访家庭,了解贫困情况,并一一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同时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自立,刻苦读书,努力通过贡献社会改造自己和家人的命运。

此外,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问候。学院团总支将问候与寒假社会实践结合,人文关怀上做实做细。学院党总支还组织看望考研学生和留校创业学生,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问候留校学生,提前给他们拜个早年等一系列活动。

/文:黄丽嫦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黄丽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