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学生活动1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学生活动1

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01日 05时51分44秒浏览次数:325设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相信此时此刻,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密切关注着正在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与此同时,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也在密切关注着您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这些天,想必大家也频频收到来自学校学院的微信或电话,询问您的近况。是的,您的健康牵挂着我们!这些不厌其烦的询问,都是一份份温暖的祝福!希望老师们、同学们一定要及时回复主动联系全力配合并且尽一切可能发挥各自的影响力,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坚决支持打赢这场抗疫战。

面对网络上纷繁复杂的疫情信息,也许您会感到焦虑。在这里,我们想告诉老师们、同学们:中国各级政府与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在积极应对,请大家保持高度警惕的同时也放松心情,合理调适。学院给各位老师和同学提出以下要求和建议:

 一、假期长,宜学习,读经典,上网课,丰富多彩收获大。

 二、聚众场合不参与,出门定把口罩戴。

 三、远离疫情多发区,发现疫情定报告。

 四、不舒服,要寻医,网络诊病也可以。

 五、谣言不传不轻信,官方消息常关注。

 六、不恐慌,要乐观,积极心态渡难关。

 七、绝不提前返校园,安心在家陪家人。

 八、勤洗手,戴口罩;多消毒,常通风;重防范,我先行。

 九、早睡早起勤锻炼,健康生活最要紧。

同舟共济度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我们相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必将迎来平安中国!祝福老师们和同学们身体健康!新年吉祥!


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