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校友之窗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校友之窗

暖心校友让“防疫”更有温度

2020年03月03日 04时47分47秒浏览次数:306设置

暖心校友让“防疫”更有温度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许多防疫物资供应紧张,口罩尤为紧缺。在全校师生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校友心系母校,我院200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的校友赵炫伟同学,日前向学院捐赠了500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抗疫工作。

校友赵炫伟,现为广东泰一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东泰一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迅速行动,从海外积极筹措防疫急需医疗物资,捐赠给惠州市及各区县,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赵炫伟校友一直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尤其在疫情发生后,十分牵挂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老师们的个人防护状况。他表示,此次捐赠的初衷是希望捐赠物品能够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仍坚守工作岗位的老师们增加多一份防护,免受疫情的影响。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黄丽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