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学生活动1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学生活动1

停课不停学 齐心战疫情

2020年03月04日 11时13分07秒浏览次数:727设置

停课不停学 齐心战疫情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积极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惠州学院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开学不返校、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的精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确保学生在家也能“不停学”、“安心学”。

为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我院第一时间成立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挂帅的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小组,发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通知,多次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研讨交流,以老带新、以会代训、在线交流等方式认真研究教学准备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确保我院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为更好地组织引导师生积极参与线上学习交流,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任课教师、辅导员、教务员和班主任从春节到现在坚守一线、齐心协力,加班加点探究问题、编排课程、落实教材、联系学生等,积极带领学生骨干第一时间建立学习交流微信群,将消息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全体学生党员切实发挥在疫情防控和个人学习上的带头示范作用,积极组成志愿服务队,主动协助全院师生的教与学。为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把课程思政融入网络课程建设,学院特别召开了教学督导组会议,分系部以课程组为单元把教学督导任务责任到人。教学督导组及时收集、反馈、解决师生在教与学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

非常时期,党政、师生、团学齐抓共管、合力育人,全力保障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地顺利开展。

     文:黄丽嫦  审稿:汪华斌  审核:赖国明 陈璐  责任编辑:黄丽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