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学科竞赛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学科竞赛

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鸣锣击鼓

2020年03月20日 03时38分57秒浏览次数:414设置

     31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赖国明院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学科竞赛委员会成员、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赖国明院长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惠州学院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强调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参赛。王震副院长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陈璐书记提出,以本期“互联网+”大赛的组织,积极培育项目,建立长效机制,以赛促学。

为努力探索“新工科”人才培养,鼓励和支持师生结合学科专业特色积极挖掘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和创新创业人才,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积极作用,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上新台阶,学院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认真制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首次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全面加强对大赛的组织领导。并具体设立了大赛综合组、项目组、评审组、专家组等,加强对大赛的组织策划、宣传动员、评审推荐等;加强政策支持与奖励,对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团队和指导老师,在学校奖励的基础上,学院将进一步实施奖励。

  

     附件: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zip

  

      撰稿/审稿: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