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学生活动1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学生活动1

提前谋划,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2020年03月20日 05时15分31秒浏览次数:240设置

提前谋划,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31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院长赖国明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办公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璐书记对近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学校的就业文件精神,及近日召开的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对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作作了安排。

我院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9.62%,专业对口率为96.23%,居全校第一。陈璐书记要求全院上下继续努力,提前谋划,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打赢抗疫这一仗。她强调,就业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疫情期间的就业任务要求更高,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领会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赖国明院长提出,要精准施策,多挖掘就业资源,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要通力合作,加强与实习单位、校友的联系,为毕业生争取就业机会;要及早谋划、安排和行动,加快制定今年实习就业招聘会工作预案,确保我院实习就业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2019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齐心齐抓,成立了学院党政负责人统筹、全体教师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小组;将毕业就业工作与党团学工作齐抓共管,组织起毕业生就业服务团队;将毕业实习实践、学科竞赛、创新能力培养、毕业设计等项工作关联专业成长与毕业就业;认真指导毕业生就业技能技巧,积极搭建就业招聘平台;加强校企联动与合作,增进校企双方的互信和认同等,这些得力的举措保障了就业工作的有效推进。2020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站在政治的高度,共克时艰,一如既往地做好毕业就业工作,打好抗击疫情这一仗,全力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撰稿:杨阳   审稿: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