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管理
协同创新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管理  协同创新

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带队到TCL王牌交流考察

2020年04月24日 03时42分27秒浏览次数:506设置

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带队到TCL王牌交流考察


      202042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赖国明、党总支书记陈璐、副院长王震、副院长汪华斌、曾志博士和仲恺信息学院院长罗中良、副院长黄剑锋一行在梁建生校长助理带领下,前往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进行了访问交流。TCL王牌参与交流的有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运营中心人力资源部总监吴鸿凯,信息中心供应链系统部部长王万刚,运营中心生产技术部副总监潘德灼、雷登似高工、高文周高工和汪丹主任工程师。

  

   交流会上,TCL王牌方面就企业的战略发展愿景作了介绍。我院赖国明院长也介绍了学院师资、教学科研团队、学生专业能力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教师挂职锻炼、科研合作攻关、联合实验室共建、校企师资共建课程等产教融合、新工科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校长助理梁建生希望校企努力实现深度融合、无缝对接,学校的课程体系建设、青年博士的企业挂职等都可以积极探索。

  

     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全国最大的彩电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全球电视新品中试中心、全球SKD/CKD集中配送管理中心,以出色的产品力、稳定的质量、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能力享誉国内外。主导产品为液晶电视机及相关组件,其产品在全国彩电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前三名,2019年,TCL电视全球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二。TCL王牌持续以制造环节智能化为核心,以端到端数据流为基础,以数字化作为核心驱动力,持续技术创新变革,突破现有瓶颈,大幅提升效率和质量,以“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为愿景。

供稿:王震  曾志      审稿: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