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玉琢讲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云党课”开讲

2020年04月24日 10时38分50秒浏览次数:201设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云党课”开讲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人类面临公共卫生安全的共同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疫情没有国界,世界各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

为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深化认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论体系,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4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线上线下、云端与现场,组织了一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云党课”。本期党课主题为“团结抗疫 共克时艰”,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主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在学校电子楼219会议室交流学习,其他党员教职工在云端连线,通过在线视频参加了本期党课学习。

陈璐书记介绍了当前全球疫情肆虐的情况;分析了中国抗疫阻击战的成果和疫情大考显现的中国制度优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在全球疫情多点暴发、迅速蔓延的关键时刻,3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出席了一场特殊的“云峰会”——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并作重要讲话,总书记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郑重而真挚地呼吁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倡议有效开展国际联防联控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学习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统一思想,提高全体师生的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会议还就学生返校工作对党员教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董巍  审稿: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