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交流会

2020年07月03日 03时52分43秒浏览次数:182设置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6月30日学院举办了教学科研工作交流会,主讲嘉宾为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惠州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潘庆年教授,参会人员包括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和近三年的新进教师。

潘庆年教授分享了自己从教近四十年的经历,介绍了他多年来在教学、科研、生活等各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潘教授指出,年青教师若要站稳讲台,必须要练就一身过硬的基本功,多听课、看课,向资深老教师学习经验,努力提高课堂的教学艺术。潘教授还鼓励我院年青博士积极申报各类国家级、省级科研教研项目,凝练特色突出创新,切实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


学院负责人指出,本次工作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主讲嘉宾的发言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分享的经验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对于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徐涛供图:郑蒙  审稿: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