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2020年09月13日 10时09分58秒浏览次数:164设置

  9月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电子楼举办2020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院长赖国明、党总支副书记陈贤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退伍复学学生代表、2020年入伍学生及家长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欢送会。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携笔从戎”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发挥计算机专业与军队建设紧密相连的优势,为国贡献,并希望同学们: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三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同时,学校学院认真落实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及时为入伍同学办理学费减免、休学复学等手续,让同学们无后顾之忧。

  退伍复学学生代表林万城分享了自己选择参军入伍的心路历程,感谢学校对自己的栽培,感谢领导组织对自己的信任,让自己圆了军旅梦。2020年入伍学生代表蒋少郴和黄子健表达了为国报效的决心,承诺不辜负各方对自己的期待,肩负起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为国防奉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自今年4月起,在学校武装部指导下积极筹备征兵工作。经过严格的初选、体检、政审、走访等环节,今年应征成功人数达8人。


  附件:2020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新兵入伍名单

  15软工2班曾银林

  16软工3班柯博(直招士官)

  17软工5班廖英杰

  18软工4班胡伟鸿

  18软工应用1班李亦雄

   19计科2班蒋少郴

  19计科2班黄子健

  19计科4班陈飞文


供稿:王萍  审稿: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