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铜奖

2020年11月11日 10时57分09秒浏览次数:376设置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CCPC)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刚刚结束的2020年CCPC设置了秦皇岛站、威海站、绵阳站和长春站4个分站赛。其中长春站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高校的324支队伍。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符智基、郑佳铨、丘世逸组成的参赛队,在激烈的比赛中获得铜奖,取得我校在该项赛事上最好成绩。该项目由赵义霞老师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