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惠州学院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0年11月16日 08时39分45秒浏览次数:555设置

11月15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惠州学院在此次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以前最好成绩止步于二等奖,今年再上新台阶。在32位参赛学生中,共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3项,优秀奖8项,获奖率100%。其中,C/C++程序设计大学B组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7项,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Python程序设计大学组获得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惠州学院”荣获软件类“优胜学校”。

参赛师生合影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入选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附件1: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软件类)获奖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