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竞赛信息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竞赛  竞赛信息

【喜报】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第45届ICPC亚洲区域赛(上海)竞赛中喜获铜奖

2020年12月14日 11时02分46秒浏览次数:954设置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英文全称: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是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一项年度竞赛。经过近40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第45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设置了上海、南京、济南、澳门、银川、沈阳和昆明分赛点。其中,2020年12月13日刚结束的上海站由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地区等国家和地区高校的 678 支队伍、共 2500 多个队员和教练参赛。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符智基、张仲轩、陈欣然组成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赵义霞老师),在激烈的比赛中喜获铜奖,取得我校在该项赛事上最好成绩。

供稿:刘 利  审稿:徐涛,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